1. Glider平衡滑板車有什麼功能?跟傳統滑板車的差別?


Glider 平衡滑板車特別的平衡轉向技術,利用左右側傾操控,讓孩子學會運用身體重心平衡 ,靈活移動方向。
訓練孩子用身體協調性進行轉彎與踢踏,有效且強力提升孩子的平衡反應與協調,開發腦部與運動神經。

 

 

2.跟傳統滑板車比起來有點貴?


因為一般滑板車轉彎方式並非平衡側傾機構,市面上也有平衡側傾轉彎機構的知名品牌,售價3200-4200不等;Yvolution Glider平衡滑板車,同時也通過台灣安全玩具認證,沒有尖端、銳邊、毒性、可塑劑及易燃等各方面的危險性;為孩子的健康與安全把關。

 

 

3.Glider無法轉彎?

 

Glider平衡滑板車是靠身體重心平衡側傾側壓去做轉彎與方向操控,跟傳統一般滑板車的定位旋轉的轉彎方式不同。孩子尚未熟悉操作時請家長耐心指導孩子學習使用。

孩子在使用三合一款第一階段時,因2歲左右的手臂力氣還不夠大,較無法進行側壓做轉彎操控。

TECH    

 

4.輪胎耐磨性?可使用多久?


Gliker使用耐磨彈性PU輪,為消耗品,若使用者騎乘頻率較高或路況較差,輪胎會自然消耗而需更換,
台灣原廠有提供消耗品付費修補與零件更換配送服務,所以不需擔心日後維修保養問題。
或可至一般直排輪店、網拍搜尋“滑板車輪”,自行購買更換。

 

 

5.如何收折?
只要將車手把與踏板固定處的卡榫按住拉起即可收起。

 

 

若您的問題仍然無法解決,請前往購買之經銷商協助處理。

或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: 

服務信箱:info.tw@yvolution.com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volution.tw
客服留言:http://yvolutiontw.pixnet.net/guestbook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luti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