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YVolution歡慶聖誕盃 活動簡章】

● 活動時間:104年12月20日(星期日)08:00 - 12:00。

● 活動地點:高雄世運主場館(高雄市左營區 世運大道100號)

● 活動費用:免費 FREE

● 報名日期:11/10 (二)早上10點準時開始-11/20(五)報名截止
   (若報名額滿即提早截止,報名欲速)
※報名網站請至→http://www.oseous.com/oseous_KS/oseousride.html

● 參加贈品:YVolution卡哇依束口袋、兒童護具組(護腕+肘+膝 不挑色款)、YVolution歡慶聖誕盃完成證書。
(報名成功者一名額限乙份參加贈品,候補者未有參加獎,但若現場開放候補即可領取參加獎一名額限乙份。)

※共有兩場賽事↓↓↓(按年齡區分)

【YVelo滑步車體驗課程+比賽】03-06歲

【YFliker我最搖擺 趣味競賽】10-15歲

歡迎YVolution的車友們踴躍報名,也可攜帶YVelo與YFliker到現場喔!

● 活動提醒:
現場提供比賽車與練習車,不用自備車子,安全帽需自行準備,若為YVolution車友可攜帶YVelo平衡滑步車、YFliker搖擺滑板車至現場。
(※因考量比賽之公平性與YVoltuion車友權益,其他車種無法參加YVolution比賽,現場會提供比賽車與練習車供選手使用,敬請見諒。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► YVelo滑步車體驗課程+比賽報名條件:
①【幼幼組】共50人,額滿為止。
03-04歲(5歲以下)  2010年12月21日至2012年12月20日出生
②【小童組】共50人 ,額滿為止。 
05-06歲(7歲以下)  2008年12月21日至2010年12月20日出生

► 比賽獎品:
第一名→YVelo 平衡滑步車 基本款 乙台
第二名→YGlider Deluxe 平衡滑板車 精緻入門款 乙台
第三名→YFliker J2 搖擺滑板車 寶貝學習款 乙台

► 活動流程:

08:00-08:30 報到、領參加獎

08:30-10:00 YVelo體驗課程

10:00-10:30 休息時間

10:30-11:40 YVelo PUSH BIKE比賽

11:40-12:00 頒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► YFliker我最搖擺 趣味競賽報名條件:
①【大童組】共15人,額滿為止。
10-12歲(13歲以下)  2002年12月21日至2005年12月20出生
②【少年組】共15人 ,額滿為止。 
13-15歲(16歲以下)  1999年12月21日至2002年12月20出生

► 比賽獎品:
第一名→YFliker SP5 搖擺滑板車 速度升級款 乙台
第二名→YFliker A3 搖擺滑板車 熱門進階款 乙台
第三名→YGlider Deluxe XL 平衡滑板車 強化進階款 乙台

► 活動流程:

10:30-10:45 報到、領參加獎

10:45-11:15 大童組&少年組小騎士 體驗練習

11:15-11:30 大童組 Fliker 我最搖擺趣味競賽

11:30-11:45 少年組 Fliker 我最搖擺趣味競賽

11:45-12:00 頒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● 報名步驟:
①點選【點我報名】按鈕
②進入痞客邦頁面【選擇報名組別】(報名前請先確認年齡是否符合)
③進入報名表單頁面請詳閱【報名規則與注意事項】
④【填寫報名表單】(請填妥表單內容)
⑤表單送出後確認有無收到回信完成(登記並不等於報名成功)
⑥待報名截止後公布報名成功與候補名單
⑦確認名單中有自己的名字→報名成功~


● 活動須知:

(1)報到請務必準備孩童之健保卡,以利確認身分報到。

(2)報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均屬實,若有錯誤一切後果將由提供人自行承擔。

(3)請參加者務必遵守工作人員引導,並確實遵守活動規則,以確保騎乘安全。

(4)全程騎乘時一定要戴安全帽,安全帽需自備

(5)父母務必在現場陪同孩子一起進行全程活動。

(6)主辦單位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,保有隨時修改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YVolution粉絲專頁公告為主。

(7)視現場出席人數,若預約報名者多數未到,即開放候補名單遞補或現場報名。

(8)若有爭議時,主辦單位將有權益,視狀況作出公平裁決。

(9)主辦單位有權將此活動之錄影、相片於世界各地播放及公告、展出、登錄於網站與刊物上,參加者必須同意肖像與成績,用於相關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。

(10)本活動保險為場地險。參加者如有本身各項疾病史,請自重評估自身安全不可參加,如有考量保障範圍之不足,請自行加保其他有效之個人保險。

(12)主辦單位有權對活動內容作修正。

● 貼心提醒:

(1)家長們可視孩子體力狀況斟酌抵達時間,但需在比賽開始前30分鐘報到。

(2)現場有食物及飲料攤位,歡迎爸爸媽媽們帶著小孩至現場享用。

(3)現場提供免費體驗課程之試乘車與比賽車,因數量有限均採輪流制按分組班級做分配,如已有YFliker搖擺滑板車或YVelo平衡滑步車、安全帽的小朋友,請家長一同攜帶到現場,讓孩子們可以盡情的玩樂!

● Q&A:

(1)我不是YVolution車友可以報名嗎?

A:可以。歡迎當天一起歡慶聖誕佳節體驗YVelo平衡滑步車與YFliker搖擺滑板車~

(2)第一次聽到搖擺滑板車?是什麼樣的滑板車呢?

A:兼具休閒與運動功能的搖擺滑板車,與一般滑板車不太類似,靠的是下半身韻律擺動前進,輕鬆簡單上手,同時可運動到腰、臀、大腿的肌肉,對正在發育的孩童來說,可提升協調性與肌肉發展。可見參考影片↓


(3)我需要自己帶安全帽嗎?如果沒有的話該怎麼辦?

A:為考量孩童安全,參加比賽皆需穿戴安全帽才可入場!安全帽為參加者須自行準備之義務!但現場仍備有少數安全帽,請務必有安全帽之家長需自行攜帶。

(4)需要自行準備滑步車嗎?如果沒有的話該怎麼辦?

A:體驗課程的試乘車與比賽車現場均會提供,均採輪流制按分組班級做分配,為不影響活動流程與品質,現場恕無法挑選款式!
YVelo平衡滑步車參考影片如下↓

(5)現場可以購買YVelo滑板車或YFliker 搖擺滑板車嗎?

A:現場有展售攤位可供選購喔!

(6)想在活動前購買YVelo平衡滑步車、YFliker搖擺滑板車或YVolution產品,
    該去哪裡購買呢?

A:歡迎至哈樂維旗下店面、玩具反斗城、新光三越百鴿專櫃、麗嬰房門市選購。


(7)報名成功與候補的名單差別在哪?

A:視現場出席人數,若有多名預約報名者未出席,可讓候補名單者參加活動。
因出席人數難準確預估,故公開候補名單,希望不會浪費掉報名名額,也可讓沒報到名的孩子們在現場試乘體驗。

(8)活動相關問題要找誰做詢問?

A:歡迎私訊YVolution粉絲專頁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volution.tw/

或是撥打客服專線(03)5971-681 周一至周五 09:00-17:00




arrow
arrow

    Yvoluti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