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-HP-LifeThroughMotion-Slider-New    

 

讓孩子臉上綻放自信的笑容,

讓微風吹拂孩子的髮梢,

讓孩子發現原來有比3C產品更好玩的事!

 

因此,讓我們踏入了騎乘玩具領域。

 


品牌介紹

 

Y Volution為歐洲愛爾蘭之運動玩具品牌。
總公司位於美國,並且分別在台灣、中國與愛爾蘭設立辦公室,負責研發設計、行銷推廣Yvolution期下產品。
已在全球40多個國家推出產品,市場橫跨歐洲、美洲、中東、非洲、及亞洲。

我們致力開發對兒童有益的滑輪產品,滿足孩子動手動腦、操縱擺弄物體的願望,

我們設計多樣,玩法多變的騎乘玩具,引起孩子的興趣,陪伴孩子成長生活。

 

 

2014-08-13_113933
理念


孩子活潑愛玩不應該是開電視看卡通或是用3C產品讓孩子安靜下來,
現在台灣有太多兒童跟青少年們都將網路當做休閒活動,運動的時間非常少 。
然而,政府對兒童體力活動的建議是孩子每日至少需要 60 分鐘的中等程度體力活動。

孩子的早期是發展基本動作技能的重大時期。

孩子不會忽然發展出這些技能,而是需要經過學習、練習與加強。
缺乏基本動作技能的兒童,在幼年與青少年時期較不可能參與運動與遊戲,
而在學習更進階的技能時較可能遭受失敗與困難,同時會降低運動的樂趣和自信心。

因此我們專注研發可以幫助孩子開發腦部與肢體協調與平衡的產品。
期許透過Y Volution健康安全具有樂趣、全新體驗及學習意義的系列產品,

讓孩子在休閒玩樂的過程中又能輕易達成運動量,減少家長的煩憂。

 


 

 

我們的產品

STAGE        
 
 

 學齡階段 

學齡前的兒童是培養平衡感和肢體協調最重要的時期,

這時期的訓練會對日後孩童騎乘能力發展有很大影響。

 

因此這段時期Yvolution的產品設計著重幫助孩子體能上的發展。

 

 青少年期 

此時期的孩子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,喜歡流行、具有新鮮感的事物,

以及長時間接觸電玩或3C用品,戶外活動或運動時間非常少。

 

因此這段時期Yvolution的產品設計以讓孩子體驗有別於一般騎乘產品的樂趣,

提高孩子從事健康的戶外休閒運動興趣。

 

 
 
安全認證 
  
(ROW)-中文版保險證明書(信隆車料)-2014  Yvolution安全認證      
 
 所有產品均已投保美金500萬責任險,且通過產品品質安全認證
 
 
 

 
 
今後Yvolution台灣將持續在我們官方部落格以及FaceBook粉絲團發佈最新產品和活動消息! 
 
喜歡我們以及想多認識我們的朋友們也請繼續支持哦 ~ 


 

台灣總代理商
HL-corp   信隆車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34073585
地址: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北路18號
服務電話:03-5971861
E-mail: info.tw@yvolution.com
營業項目 研發、製造和行銷推廣Yvolution期下產品。歡迎各式合作提案
Yvolution合作 包含行銷活動、專案合作、玩家培育、協辦贊助及媒體採訪等,
我們歡迎各企業與機關單位及媒體朋友,請留下貴公司簡介、網頁與合作想法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
台灣特許區域總經銷
201110_哈樂維公司logo哈樂維創意休閒有限公司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266巷23弄31-9號
服務電話:04-22582789
E-mail:service@holiway.com.tw

 

 

更多Yvolution資訊與互動:

70461_b facebook_logo (1)youtube_icon 20ed6142a9865d7a

arrow
arrow

    Yvoluti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