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YFliKER搖擺滑板車有什麼功能?跟蛙式車的差別?

YFliKER非舊型夾式蛙式車,是靠左右搖擺雙腿產生動力,不用兩腳開合夾動也不需不斷單腳蹬地控制速度。

兼具休閒與運動功能的搖擺滑板車,與以往青少年玩的一塊踏板加上腳蹬地滑行的傳統滑板車不太類似,
三輪雙踏板的設計,靠的是下半身的擺動前進,就算平衡感不是很好的人也可以安心的滑行。

 

 

2.為什麼YFliKER搖擺滑板車沒有設計伸縮把手設計?

因YFliKER需以左右搖擺方式驅動前進,為考量產品整體的結構與穩定性,所以減少銜接機構的設計增加消費者使用安全度與產品壽命。

 

 

3.YFliker搖擺滑板車重量為什麼那麼重?

考量承載重量與耐用度,本產品依型號可乘載重量從80-120公斤,大人與小孩使用都無虞。

 

 

4.YFliker搖擺滑板車價格有點高,快跟兒童腳踏車一樣?

Fliker搖擺滑板車為台灣設計,簡單流利的外型以及特殊的作動方式,獲得多國專利,
在品質方面通過德國TUV的安全認證合格;使用堅固耐用的鐵材,不怕摔到、撞到壞掉,玩三、四年甚至更久都沒問題。
很多兒童專用腳踏車要價3-4千,Fliker搖擺滑板車四千出頭就能讓小孩玩到長大甚至大人也可以玩,是CP值很高的騎乘玩具。

 


5.YFliker搖擺滑板車可以在柏油路上玩嗎?

柏油路面沒問題,只要在平坦的空間皆可騎乘。
但禁止於濕滑、崎嶇、砂礫、凹凸不平的路面騎乘,會導致滑板車控制力減弱。

 

 

6.輪胎耐磨性?可使用多久?

YFliker使用耐磨彈性PU輪,為消耗品,若使用者騎乘頻率較高或路況較差,輪胎會自然消耗而需更換,
台灣原廠有提供消耗品付費修補與零件更換配送服務,所以不需擔心日後維修保養問題。
或可至一般直排輪店、網拍搜尋“滑板車輪”,自行購買更換。

 

 

 

使用後常見問題 

 

 

1.為何騎乘幾次後就出現奇怪聲音?

YFliker搖擺滑板車需要左右搖擺才能滑行前進,踏板支架會與車手把協接處產生碰撞,

潤滑不夠就會摩擦產生異音,屬正常現象。

定期在1. 左右兩側折疊旋鈕和中間支架等銜接孔洞

2. 後輪支架兩側培林,滴入少許潤滑劑(黃油),能減少摩擦時產生的異音,讓滑板車行進時更為順暢。

 

   異音潤滑  

 

 

2.車頭或車架太緊繃,不好控制滑行。

如果前叉、前輪、後輪支架或是後輪沒有鎖緊或鎖太緊,可自行使用六角扳手調整到適當的鬆緊度。

 

  

3.煞車變鬆或太緊怎麼辦?

若煞車線變鬆,請轉開煞車片裝置上的螺絲和螺母。將煞車線用鉗子拉出重新固定,煞車線就會變緊,再將煞車裝置上的鏍絲件鎖緊。

 

 

 

4.騎乘後發現摺疊旋鈕與螺絲有鬆開現象?

 

因YFliker搖擺滑板車需要左右搖擺才能滑行前進,所以在搖擺同時易造成車體部分零組件鬆動;
建議每次使用前請先檢查是否有組件鬆脫,若有鬆動現象請使用工具將其轉緊。

 

定期檢查

  

若您的問題仍然無法解決,請前往購買之經銷商協助處理。

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:

 

服務信箱:info.tw@yvolution.com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volution.tw
客服留言:http://yvolutiontw.pixnet.net/guestbook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luti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